來回應寫文章就送包已經全寄出囉 呼呼! 要不是老妹和妹夫中午來和小言恩玩耍... 我還沒辦法 買屋把大家的包包.手冊套和髮帶 節能燈具都整理好寄出呢!! 原本還打算要花個2~3天慢 代償慢整理分次寄出的... 還好! 託老妹的突然來訪所以在今天全 婚禮顧問部寄出囉!!! 其中只有Q媽因為有買其他東西比較大包所以是用黑貓寄出 其他都?代償O用便利帶寄出的喔!! 雖然便利帶的人告訴我不會壓到壓壞 但我還是不免擔心一下... 尤其是收?租屋網U的部分因為有硬板子會比較容易壓到... 如果有壓壞的同學也請記得跟我反應喔! 我就要打電話去罵人啦!!! 而包 節能燈具包部分因為便利帶袋子大小的關係所以包包是用摺的放入 基本上不會有壓痕除非他們給我重壓到 但若收到不小心有壓到也可以 酒店工作噴點水在用熨斗燙一下就可以恢復光彩啦!! 還有手冊套和髮帶部分有幾本是小兔有蝴蝶結.髮帶也是有蝴蝶結 所以寄送過程有可能蝴蝶結會壓到歪掉... 買房子收到時可以將蝴蝶結扶正用重物壓一會兒就會恢復原狀 不好意思寫了一堆那麼囉唆阿!!! 就是擔心這宅配會不小心壓傷我的包阿...... 希望大家收到時都能美美的 開幕活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x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