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問粉絲“say y整合負債es”問
  網上有個說法:牙膏不沾水直接刷才是正確的。看了這褐藻醣膠個說法,很多人說我居然錯了30年,要改變沾水刷牙的習慣不容易啊。
  這個說法靠譜嗎?因為我也是一定要擠好牙膏以裝潢後沾沾水才刷牙的人。
  杭貸款州口腔醫院綜合一科主任張龍答
  這個說法在微博上傳了很久了,說牙膏沾水刷是錯誤的,主要理由是牙膏沾水後很容易起泡沫,把整個口腔弄得很滿,因此急於汽車貸款想吐掉,吐掉後口腔里剩餘的牙膏就很少了,影響清潔效果。
  我認為這個說法是有道理的。牙膏的主要成分有摩擦劑、保濕劑、發泡劑、增稠劑和香精等,它對牙齒的清潔主要通過牙刷和牙膏裡面的摩擦劑在牙齒錶面的摩擦來實現。乾刷,讓牙膏慢慢產生泡沫,可以有效清潔牙齒。如果沾水再刷,牙膏裡面的發泡劑馬上產生大量泡沫,讓人不想再繼續刷下去,除非你拿個計時器在一旁計時,刷滿3~5分鐘。
  有人嫌牙刷放了一天,直接放嘴裡會臟,我自己也有這個心理障礙,所以我的做法是:把牙刷先放水裡涮一下,然後用力甩幾下甩乾,再擠牙膏。陳偉利
  (原標題:牙膏沾水再刷居然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x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