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變得不一樣 「我」要如何變的不一樣,「我」的定位在這改變中的地球ARMANI將變的重要,「我」將不是以社經學識來定位,因為你不能在那裡安置你的靈魂,G2000尋道不能不認識「我」。 穿梭在不同地方的人有個特徵,他總是說:「如西服果那一個地方不能服侍我或帶給我好處,我就不會停留在那兒。」如果這樣尋覓著結婚西裝,不只最終你無法獲得,還會讓你失去更多的自我,這樣的人在表現著個體的「小結婚我」。 先學會為別人做事,你才會感受到失去「小我」的感覺,簡單說只西裝要不求不計較,就能打開真誠的愛,先失去「小我」才能變成大我,這也是歷代祖襯衫師的濟世模式,繞圈子除了「繞就好」,還要試著讓周圍的人更好,這不是你在付訂做禮服出,而是你在讓你自己變的不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x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